close

 在去年十二月中

因為一朵朵盛開的樹葡萄花

金萱的格子裡    遇見了joci

  

 

其實

早在半年多前就已聽過這號人物啦!!

因為

joci夫婦是豪舖雅宿民宿主人的客人兼好友

豪舖雅宿的主人    正是小青蛙的至親兼好友ㄋ!!

之前

曾聽豪舖雅宿的燕子提起過這對特別的朋友

沒想到

竟然會在部落格裡巧遇~~

 

 

 

因為

有著一份這樣的情誼

在認識了joci的那一瞬間....

就感覺到特別的   熟悉.親切

 

所以

當joci留言說

"我與她將有機會見面囉!!"

我真的很期待~~

 

 

 

 

與joci夫婦初見面

地點當然是在豪舖雅宿囉!!

原本

打算給joci一個驚喜    所以並未先告訴她我與燕子德關係...

哪知

燕子那個忍不住秘密的老公沒兩句話   就把我們的關係通通跟joci講啦....

讓我與燕子原本打算好的驚喜    就這樣子泡湯啦!!


 


(照片由左至右   是joci夫婦.燕子.小青蛙.燕子老公   還有2個小小青蛙)

 

 

joci夫婦是個非常nice的人

給小青蛙第一個印象    跟部落格上的感覺一模一樣~~

 

這次的見面

小青蛙當然是準備了自己最拿手的招財鼠與貓頭鷹沙包來送給joci當禮物

joci夫婦也帶來了精釀的手工醬油來相贈

聽說  

這精釀的手工醬油   是專程釀來送給貴賓的ㄛ!!....

外面可是沒的買ㄋ~~

 


 

 

看著這用著繩子札起來的醬油

有著一種很古早的親切感

在這個工商時代

還保留著傳統手工製作的產品

想必

一定是十分的用心在經營

 


 

 

這次joci來訪當時

知道了燕子最近身體不適

特別為燕子祈福~

而joci的格裡    也有許多的格友一同在為燕子加油~

這個訊息小青蛙已轉達給燕子了....

燕子十分的感謝各位的祈福與加油!!

她會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好轉起來

也期待著joci夫婦的下次到來

其實    不遠囉!!

因為    樹葡萄的果實已在長大當中啦!!

所以

我要趕緊準備好我的手工蜻蜓

等待    joci~~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