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簇簇紅與粉的交錯

點綴在翠與綠透光中

大門口旁的九重葛依然盛開著

伴隨今年晚開的阿勃樂那串串的鮮黃

時間點的巧合  再加上ㄚ嬤那通心有靈犀的電話敲來

距離上次來訪時間隔了大半年的大愛屋  小青蛙這回又跳進來囉

今天有偶家青蛙妹相隨  更有著拉拉好姐妹的相伴

ㄚ嬤snoopy總是笑著

12月裡大愛屋歡聚中當時還在snoopy肚裡的小baby早已出生好久了而且已經滿四個月囉

可是在小青蛙的部落格裡  依然顯示著懷孕狀態

慢手慢腳的小青蛙  都快讓晴晴媽咪來舉牌抗議啦!!~~

不只是去年那十二月的大愛屋

更有那去年與寶妹&蘭心相見歡的五月大愛屋~~

相同是使君子盛開的季節

當時緊依偎著布尼媽咪身旁那口愛的小辣  現在已經是活潑小辣妹一枚啦~~

許久沒同我們趴趴走的青蛙妹

她總是唸著大愛屋的點點點  可惜!總沒合適的時間帶她來

終於在告別國中三年生涯與基測結束後這段放牛的時間

帶她來大愛屋認識這活潑的小琦琦

剛開始還有些陌生與害羞的琦琦  沒兩下子就和青蛙妹玩一塊兒了

笑呵呵的盪著鞦韆  嚷著要小姐姐給她撥荔枝

酸酸又甜甜的滋味  全用表情寫上臉~~

前庭與院子間

小琦琦光著腳丫子跟青蛙妹走走逛逛

正愛嬉戲的年紀  一點也不怕那細皮嫩肉的腳底板被扎著

看著布尼ㄚ嬤心疼著甘仔孫  趕緊呼喊小琦琦來穿上鞋

屋前的石蓮花在翠綠襯托中長著

樹上的一絡紫藤竟在六月中綻開

仲夏

6月の大愛屋花園裡

些許抗雨與耐熱的花兒悄悄的展現著


攀附在大樟樹上的使君子綻放著

盡責扮演好亮眼的角色在這大愛屋中的仲夏

知了鳴唱中

風吹著柳樹輕擺搖曳

風吹著心陶醉在這簇簇的紅與粉之中

 

~~~~~~~~~~~~~~~~~~~~~~~~~~~~~~~~~


 

小青蛙的告白

 

當機的小青蛙終於來除草了

一篇文章上檔了大半年

讓好多位格友幫小青蛙頂著~~~~真是不好意思!!

這段時間  我家老爺說我是處於當機狀態中

除了偶爾上部落格  再來就是用我家老爺的FB帳號登入

看看那些有掛臉書的格友們最新動態

雖然潛水粉深但還是會游出來逛逛格看文章與好康分享

接下來又進入暑假旅遊旺季

我想

上山去窩著享受那高海拔的藍天與微涼空氣

我想

去海邊追逐在沙灘與浪花之間

我想

我應該是會繼續被貓頭鷹完全攻略!!

 

~~~~~~~~~~~~~~~~~~~~~~~~

 

延伸閱讀

小辣琦琦的部落格-有朋自遠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