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米生態村生態創意產物~~小青蛙手作工房

 

之前...社區發展協會申請第一次的拼布課程結束後.並沒有人從事這方面的相關產業..

所以...我在上了第二次的社區媽媽拼布班幾堂拼布課程後  

就想...我也可以試試    製作趴趴蛙來販售..

於是...在二00五年的十月     開始了我的~~小青蛙手作工房~~    的第一步....

說真的..這第一步    真的很難踏出去....

最先..我找上社區的    綠屋民宿

綠屋民宿邱老闆    願意讓我的趴趴蛙在他的民宿裡寄賣.......  

又碰巧遇到了當時生態村裡      唯一一家經營露營區的顏氏牧場

牧場主人..顏小姐   也很樂意提供地方讓我的趴趴蛙擺放.....

看樣子似乎是很順利的把趴趴蛙推出去了....

結果~~~~~~~~~~~~~~~~~~~~~~

趴趴蛙  在綠屋民宿寄賣了一個月........竟然是一隻也沒賣出去.....

當下...我的心情沮喪到了極點.........

......是我的趴趴蛙  花色配的不好    還是材料選的不對......???

我應該要再好好的想想....怎樣才能夠讓趴趴蛙賣的出去.......

  

相關網站連結......

綠屋民宿.......

顏氏牧場.......

挑米農莊........

紅瓦厝民宿.....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