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綠的稻葉與金色的禾

在陽光微風中輕輕搖擺.....

雲在藍天中微笑著

我的心

也正在開心著~~

 

一連幾天的大雨   洗淨了這一片天空和綠意

讓今天清晨的耀眼陽光將藍天照耀的更加發亮

 

 

每回來到大愛屋

滿園的花花草草總是吸引住我的目光

這回的我   總是不停的抬起頭向上望....

不只是滿樹纍纍鮮紅的荔枝讓我垂涎

還有那綠意盎然中裝點著簇簇紅的使君子吸引我

更是那穿透過樹梢穿過枝葉的陽光驚豔住我

 

 

使君子

這一季   大愛屋的迎賓花

一走進的大愛屋    ㄚ嬤馬上熱烈的先介紹這美麗的花兒

在BBQ烤肉小屋旁的大樟樹上    攀爬著這翠綠葉子的紅色花團

在今天的藍天陽光襯托下~~~~著實讓我驚豔

 

 


 

 

還有

那穿梭攀爬在荔枝樹梢間的綠藤蔓

不知在花期時會綻放出怎樣的色彩

此刻透著陽光的綠意

是最迷人的.....

 


 

 


 

大愛屋的露台上

布妮ㄚ嬤嬤正悠閒的織著毛線

新房客麥克貓咪也慵懶的圍繞著布妮ㄚ嬤嬤

時兒走走繞圈圈

時兒晃晃撒撒嬌

時兒逗弄著布妮阿嬤嬤腳邊的毛線

悠閑又愜意的畫面   不需書裡尋找   就呈現在眼前

 

 

ㄚ嬤騙了我

說是要邀我們來採荔枝的

竟然張大哥早早就架起梯子爬上樹

幫我們採了一堆的荔枝啦~~

 

ㄚ嬤騙了我

她說.....我準備幾道家常小菜嘿!!

九宮格滿滿    還要硬擠出一格來

一桌子的豐盛佳餚哪叫家常阿!!

 

 

這場 大愛屋~夏荔風情 相聚

有著vivi   hoki-baby   Rachelㄚ嬤    小青蛙

去年的桐樂會上第一次與hoki-baby相見歡過後

原本期待今年的桐樂會上能在相聚

但因時間關係    我們彼此錯過了

這一場相聚    ㄚ嬤hoki-baby一同來

hoki-baby也帶來了她的鄰居兼好友-vivi

我們雖是第一次見面~~~~卻是相當熟悉的

 

 

四個女人湊在一起

聊天.拍照.分享生活與心情

從餐桌上聊到樹下小憩

然後又回到BBQ小屋喝茶配荔枝.....還有陣陣涼風伴著中繼續

無所不說.無話不談

 

 

感謝愛麗絲(雪兒mother)送來的美辭佳句

金黃滿穗為主人迎賓

使君子垂掛真性情

陽光燦爛流瀉光芒

大愛屋情緣牽引

遠在天邊

美麗卻又如此近

比個七的手勢

拉拉說我愛您

 

 

午後三點一刻

得道別了....要在四點接小小青蛙下課

 

微斜的陽光正照射在幾枝花穗的阿勃樂上

雖然沒有數大之美   卻別有一番美麗

這一季大愛屋的美麗    格外吸引我

因為有著美麗的藍天和夏日微風相伴

我看見了溫馨慵懶

我看見了清澈透亮

 

~~~~~~~~~~~~~~~~~~~~~~~~~~~

延伸閱讀

大愛屋的迎賓花介紹請連結Rachel - 6月的迎賓花〈使君子〉

hoki-baby - 到「大愛屋」努〝荔〞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