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幸福遇上貓   會是甚麼ㄋ??

是微笑

 充滿著幸福的微笑~~

 

手作   是一份興趣也是堅持

每當完成一件作品時  心中的那份快樂  是難以言喻的

從事手作的朋友們   一定能瞭解我的感受

  

在六月中時

從格友liy的家【毛線娃娃】~羊小咩中看見了這卡哇伊的小羊咩咩

這小羊咩咩不是禮物交換   liy的純粹分享  小羊咩咩來的正是時候

記得去年6月的與♥~貝兒~♥禮物交換?  也是透過liy的格子認識手作交換的樂趣



巨蟹座的青蛙姊姊生日快樂時

雪白香濃的草莓鮮奶油配著雪白口愛的羊咩咩

禮物分享   讓人備感窩心~~

這兩隻相依畏的喵咪  也是一份生日禮物分享

今年的一月初   在氣溫冷到爆的桃米生態村紙教堂內  有著我們的熱情歡笑

紙教堂裡有販售拼布手作-喵咪沙包

簡單卻可愛的沙包  當然吸引了愛貓的joci目光我將他惦記在心裡


自己用紙打著版型  車車縫縫後總覺不理想

拿著鉛筆在紙上畫ㄚ畫  簡單的大M線條中  出現了我想要的貓咪感受

就這樣  趕上了愛作夢又愛貓的雙魚joci生日禮物

純粹分享  只是因為在乎那份感受

也因為這樣的動機  讓我的新手作微笑喵出現


繫上緞帶  掛上鈴鐺

有著略帶優雅的氣質


縫上飾扣  繡上簡單的線條

活潑俏皮的貓咪模樣就呈現出來的

 


緞帶.飾扣還有鈴鐺

全都是一回一回慢慢的找尋我想要的

喜歡或者是理想的材料  常常是可遇而不可求

每回出門尋寶時

我總期待著不知會有著甚麼令人欣喜的發現等著我...



一塊美麗的布  總讓我開心許久

只要每拿回出來  就會開心一次~~

 

手作的分享  想傳遞一份真誠的心意讓你知道

希望

這簡單的心情能將你感動...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