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一個美麗的天晴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情

新社.花海.愛戀波斯菊

一片的橙黃耀眼的金  映入眼簾

色彩繽紛的粉...  鋪滿心坎兒

還有那串串的艷紅以及浪漫的紫戀  讓人驚豔連連

00九年的新社花海季  又展開了

我沒跟上今年的櫻花季  也錯過了福壽山農場的波斯菊饗宴

但是這場入冬的最美麗盛會  我趕上了

原本早計畫新社花海季開幕前的週五  就要上新社追花

可惜天氣的不配合  所以沒能成行

這個週五  在小小青蛙們吃完早餐上學去後

老爺就開始催促我準備出門

新社.中興領  我們已有近十年沒上去了!!

架上導航和一路的大型花海指標  還好我們沒有迷路

老爺問說妳是要帶什麼裝備出門阿??

我說我的裝備就是你阿!!~~

 

藍天艷陽中

紅色的汽球就飄掛在花海中央的上空

去年從一個個格友家分享到的美麗盛會  今年我也置身其中了

一區區的花田與步道  用塗成白色的竹子與繩子拉著圍籬略為區隔

走進花海步道中

彷彿就像置身在縮小版的北海道夏季富良野風情~~美極了

一層層的顏色  填滿著相機的記憶卡

每一個角度  有時高有時低  花海的景致都是如此美麗

 

坐落在花海旁的房舍與那潔白的風車  成了最美麗的一偶

從花海中間的步道穿越過的人  將寧靜中點綴出活潑

 

 

波斯菊

 

寧靜時優雅的展著線條

當風兒吹來時  隨著風波浪擺盪像跳舞般

一朵朵盛開的花兒  就像是一張張甜美的笑靨  朝著我微笑著~~




 

由下向上延伸的視覺中

我可以看見花朵的美麗線條與光影  還有與藍天的對話

想像著花兒弩力向上延伸  努力的越接近陽光的照射.綻放

生命力的熱情  就在其中展開來

 

後記 

從暑假末開始

小青蛙就因某些因素而怠慢了部落格

休息了一陣子過後正從新出發時

卻又因期待已久的手作工作突然接踵而至  讓我又亂了手腳

這段沒有守在部落格的日子當中

格友們的回應與留言  還有內線.手機加簡訊的關心

真的讓我感動深深深深感動

一句"謝謝你們"  雖是簡單卻也是我的最真誠

希望你們都感受到~~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