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屋

花與樹-在律動

光與影-在跳動

風輕吹

我的心正愉悅著 

五月的大愛屋

有著使君子紅花開滿園的時刻

我又來了~~

  

大愛屋  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常常只要拿起電話一撥ㄚ嬤我小青蛙啦!!

電話那頭的ㄚ嬤就馬上接口說怎樣?你要來嗎?我有在家嘿

 

(跳跳一族的好友snoopy  大愛屋妳也有跟上喔~~)

  

 

離大愛屋不遠  又屬機動性的小青蛙常常往這裡跳

從去年底的手作進入常態性忙碌後  跳進大愛屋的次數變少了

但是電話熱線總三不五時來一回~~

這樣睽違了大半年  五月底又給ㄚ嬤敲上電話預約報到

沒想到隔天ㄚ嬤給了回電告知

有我的仰慕者也要一同來到愛屋親睹小青蛙的丰采 

???啥時小青蛙也有粉絲啦  搞的我心裡頭七上八下的!!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騎上歐都賣  帶著會粉絲的小禮物朝大愛屋前進去

進來大愛屋總習慣性直上後院的小露台

怎有個美麗纖細的美女背影出現在眼前ㄋ!!~~~~還好不是個帥哥

!!那美女是寶妹我又被寶妹小整一下了~~

 原來ㄚ嬤跟寶妹提到我要來  所以寶妹排休假與蘭心專程一同前來

相同的南投鄉親  卻總是多次與寶妹擦身而過

這次的故作神秘現身大愛屋中果真符合她的作~~

  

 

PS.  在去年在三義追桐花時  寶妹敲了電話給我說...他看見我的背影啦!!讓我開心又緊張得在山林間墊高著腳尖四處張望  卻看沒寶妹的身影啦!!



 幾乎每回寶妹出現  身旁陪伴的不是寶哥就是蘭心

這次的大愛屋驚喜相見歡  也讓我一併見著了貼心的好朋友-蕙質蘭心

 一個是古靈精怪滿腦子創意點的寶妹

一個是貼心細心又善解人意的蘭心姑娘

兩個在部落格中常見的好搭檔一起現身大愛屋

聊四個女生兜在一塊兒  忙著問候兼拍照

 

 

露台旁大樟樹上攀附的使君子正開的火紅

漂亮的角度促成了我們的美麗三連拍真感謝今天的寶妹御用攝影師

 

 

前屋的小玄關  麥可喵喵正在慵懶打盹當中

我們也把握機會與牠一同來個好朋友相見歡一定要的手勢~~

 

 

一番連拍完的高興後  ㄚ嬤的上菜也不錯過繼續拍

來到大愛屋ㄚ嬤總是說隨便吃吃嘿

每回  端出來的總是好幾盤圍成一個圓啦!!

飯後水果是蘭心帶來的沁心涼的大西瓜吃不完的還兜回家

另外還有寶妹家自產的晶鑽鳳梨可外帶喔

 

 

前院忙著拍照  後院忙著吃飯哈拉

那屋子裡ㄋ??有啥ㄚ??

屋子裡

有溫柔又和藹的布尼媽咪與見人就笑瞇瞇的小辣

給個親切的問候與大大的擁抱這是每回不可缺的喔~~

 

 

五月的暖暖陽光照耀中

藍天下的花朵顯得更加動人~~


坐在無限次歡樂延續過的搖椅上

展開雙手的邀請是我們的真

開心在多回擦身而過後

最終

我們有緣齊聚在這裡相見歡

~~大愛屋~~

 

 

 

 

在這隆冬的十二月有著五月的暖暖夏陽的延伸

大愛屋

恣意漫開在我的心

 

 

雖然在這一季沒有五月精彩的花朵爭豔

但悄悄綻放美麗的花兒依然吸引住目光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的這一天雖然寒流來襲

有著暖暖冬陽照著

麥克喵喵一樣悠閒的在階梯上小憩


五月過後的十二月天再次齊聚大愛屋上菜

因為有個等待已久的嬌客要來

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先跟我家老爺強烈預告

聖誕節前的週五在大愛屋有聚會喔

雖然沒有強烈要求  但老爺已貼心的排好休假

並且提醒我要早點出門才不會只是剛好趕上吃飯時間~~~~甘溫啦

 

近十點半來到大愛屋報到

ㄚ嬤的客人之ㄧ  榜哥.榜嫂已早早入場

一年半不見那親切感可是一點也不減

小青蛙在部落格中跳的慢卻三不五時在格遊宜蘭與金萱家被榜哥巧遇到

小青蛙部落格文章更新的慢寒流來襲時  榜哥還不忘來留言提醒

該給還在留戀五月墾丁夏季風中的青蛙弟穿上衣服啦!!

 

在一到大愛屋  馬上call outㄚ妹告知我們已先進場了

三十分鐘不到  阿妹帶著帥弟也來集合啦

熟到不行的好姐妹  平常熱線一點也沒輸ㄚ嬤

每回電腦圖片與文章編輯不行時  一通電話  她總是熱心又迅速的解決我的問題

在等待嘉賓到訪的時間  我們先行來個飯前水果+閒聊

雖然不常與大家聚在一塊  但那熱誠的互動感可一點也不陌生阿~~

十二點半過電話鈴響

期待已久的嘉賓終於到訪啦~~

一陣愛的抱抱過後  趕緊先來ㄚ嬤上菜

圓圓滿桌的款待  是ㄚ嬤最熱誠的一份心意

照慣例  開飯前當然要先來搶拍一番接著才能開動

ㄚ嬤的女兒笑說你們每回吃飯都得那麼辛苦阿!!

 

上餐桌上囉

滿桌佳餚讓嘴吧忙著開動與分享著彼此的生活訊息與趣聞

大家的話題  也更加繞著準媽咪snoopy身上

跳跳一族的好朋友從去年十二月在紙教堂相聚至今剛好一年

一直在期待與等待著能一起走進ㄚ嬤的大愛屋與來場相見歡


短短的午餐時光  我們從餐桌走到前院來

看著身著粉紅娃娃裝的snoopy  那期待已久的懷孕喜悅我們都齊感染了

每個人都忍不住伸出手想與肚子裡的寶寶打聲招呼

在這裡忍不住呼喊

山那邊的好姐妹~大女孩  好朋友的手勢我們可謹記在心喔~~


の大愛屋

有著一群人的最真心與期待

將滿滿的祝福  想透過手心的微微溫熱傳遞給小小snoopy

祝福..再祝福

恭喜準爸爸與準媽媽開心的迎接小寶貝的到來~~

 

 

 

 

 

十二月是個感動的季節因為有著好友的最喜悅分享

十二月是個溫馨的季節因為有著遠方的友人捎來訊息

十二月是個祝福的季節

透過文字與鍵盤將我的問候與祝福傳遞給網路一線牽的妳&

2011

讓我們繼續分享著彼此的感動與快樂

~~Happy New Year~~

 

~~~~~~~~~~~~~~~~~~~~

大愛屋...延伸分享

寶妹-大愛屋會小青蛙

ㄚ嬤-大愛屋五月的嘉賓

 

 

 

 

冬の大愛屋...延伸分享

snoopy-難忘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