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終於~鼠出來啦!!

~~招財鼠~~    

早在去年暑假前就已做好樣本     計畫在金鼠年到來時推出

沒想到會是在時間那麼緊的情況下   快手加鞭的終於給趕了出來啦!!

 

這一對招財鼠的顏色有金有紅     最適合過新年的氣氛了


 

 

會做這些小老鼠

是因為社區民宿宏觀山居的老板娘收到民宿客人贈送的手工老鼠

她覺得這小老鼠粉可愛     而且在來將是金鼠年的到來

會是應景的手工紀念品....

於是自己就試著打版型   做做看

試做了幾個版後     確定了我想要的大小與規格

再來就擱置下來了

因為.....

我以直以為     離過年還很久ㄋ

 



 

 

哪知    超會摸的我(也沒很摸啦!!)

竟然時間一晃....要過年啦!!

我的老鼠ㄋ!!       怎麼還沒見蹤影ㄚ??

貴玉解說員一直提醒我     該動工囉...

我的布     都還不知在哪兒ㄋ....

 

 

 

 

在寒假開始的一個多星期後      除夕的前2天

招財鼠終於出爐啦!!

女兒說的....剛出爐的ㄛ

上頭還有我手的餘溫....

 

趕緊給這群~口愛的招財鼠~拍好照

跟各位格友們分享.....

接著要一一分送到民宿    去鋪貨啦!!

 

 

 

 

今夜是小除夕了...

帶著一整群的招財鼠        跟各位格友們拜個年....

祝福大家在金鼠年

都能~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