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趁著放寒假前將手作產品一一的補足數量

所以正在努力的缝個不停當中......

 ~~貓頭鷹沙包~~

是小巧可愛      也是最受歡迎的喔...

 

 

 

算一算時間

進入缝青蛙的日子已2年整了

從一開始的青蛙.蜻蜓..蠑螈......到貓頭鷹

種類與數量     逐項慢慢的增加

有人給予肯定     也有人不看好.....

一路過來      我不強求人家接受我的東西

但是     我很感激....

這些認同我也肯定我的朋友們...

因為    是你們給我機會

 

當我在網路中.....

偶爾能從別人的部落格與網誌上發現我的手作

那種感覺     真的很快樂

也會是鼓勵我的最佳動力.....

雖然......眼會酸     手會累

但目前為止

我還是會努力的缝下去....

繼續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桃米生態村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